二天一夜的住宿是選在高雄,今天要來開箱秝芯旅店雙人房呦!
超級喜歡旅店外牆繽紛彩繪的,結果裡面走廊也是很繽紛的彩繪,覺得好棒。
 
 
 
這個牆面可是電梯喔,彩繪除了很活潑感還超酷的吧。
好囉,一進房間門發現,房間大大的,床大大的,走道大大的,厠所大大的,哎喲這家旅店是不是超級優質的呦。

 
 
化妝台算大從面還有小桌椅。

 
掛衣服的地方,衣架給的很大方,可以。

 
保險箱也有。

 
抽屜裡有杯杯跟吹風機。

 
有3個各國通用的插座,跟USB插座,好貼心。

 
 
 
電視節目表,跟周邊地圖都有附👍

 
然後經過討論後,我睡靠窗的那床,立馬舖上我自已的睡包,因為常常去玩時,怕飯店被子材質不習慣,所以一直都是自已帶自已的睡包出門使用🤣還有毛巾浴巾盥洗用品跟用具,其實也都是帶自已的出門使用😆😆肥仔菁菁是毛很多的人🤣

 
床頭也可以充電,超級貼心的啦。
 
 
再來看看厠所,是不是好大間,真的太舒服了。

 
 
盥洗用品該配的都有配喔。

 
 
今天入住的是2人,所以盥洗用品是2套。

 
淋浴間有乾濕分離及還有浴缸。

 
 然後我們二人就在小桌椅那彩繪牆一直拍啊拍的🤣🤣

隔天睡醒了,去樓上吃旅店送的免費早餐,聽說這家旅店的早餐還不錯,所以一定要來參加一下的。
入門口的蛋蛋椅好可愛。

 
 
食物餐台居然那麼大、那麼長,種類真的好多,中式西式都有喔。
不過雖然有很多式,但我們還是會吃自已愛吃的拿🤣🤣

 
肥仔菁菁最愛的炒蛋、炒米粉、青菜😋

 
同學是米飯愛好者,所以吃了清粥小菜。然後又吃了好多重醬吐司🤣

 
 
肥仔菁菁又吃了炒蛋🤣🤣

 
 吔,吃好飽,退房時間還早 來去逛駁二特區。

 
旅店門口的可愛貓頭鷹

 
旅店大廳還有特別的椅子可以拍照,出賣同學一下🤣
 


旅店1樓有秤可量行李,我來看看我行李有多重🤣🤣順便秀一下我最愛用的CABINZERO大容量包包。



 
照片都是用三星手機的N10lite 拍的喔。

實際旅遊日:2020/02/11

 


 
 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一閃一閃亮菁菁 的頭像
    一閃一閃亮菁菁

    一閃一閃亮菁菁的部落格

    一閃一閃亮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