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愛吃美食而旅行,還是愛旅行而吃到美食呢?有時候還真不知道,但是我是要二種共同收集的那種人

今天到台東玩還有一個重要的網美打卡店要來吃一波,就是- 我在 玩冰箱

要到店裡用餐前,要先在臉書粉絲團訂位喔,因為菜要事先跟阿公阿嬤預訂,先預約以免沒得吃喔

 

剛才在三仙臺後,又吃了豆花跟魚頭刀,好像卡的太密集了,但是肥仔菁菁覺得這是不同的食物,所以有不同的胃裝下它們,但是阿月好像是吃不太下了,我才是大胃王🤣。

打卡是必需要的✌

布招牌好有民俗風情,上面有鹿的繪圖,點餐櫃檯這邊也有雕刻鹿的圖形,超酷的吔。

地上邊邊,還有很久以前煮飯需要升火的灶,還在灶口放著木材嗎。

樹枝上掛著的乾燥的果實跟用天珠排成的我有房間超級有情境的。

點餐櫃檯旁邊還有花花草草,好符合路邊的感覺,真的好棒。

點餐完成後,我們是坐在旁邊巷子走近去的露天餐廳用餐,哈哈超有趣的用餐環境。雖然訂位時,店家有再三說明,用餐環境是在路邊攤,冬天會有刮東北季風,沒暖氣,釋迦施肥期間會有蒼蠅,偶爾有小蟲蟲、小鷄走來走去。但覺得風吹的剛好很爽,因為下午騎車過來有曬到,蒼蠅、小蟲蟲還好沒遇到,但有可愛貓咪出現,超有鄉村感的,還蠻有趣的體驗。

坐下後,看到桌上有白花鬼針草吔,怎會這樣插水瓶裡也好好看。

天花板上也佈置的很民俗風吔。

 拍開心後等待上餐,首先先來的是飲品,肥仔菁菁點的是一整顆鳳梨的送上來的-嘿鳳梨,阿月點的應該是店家特調的,但忘了叫什麼🤣,我只知道我的鳳梨好好喝🤭

好吃到大合照合個沒完沒了。

然後我們點的2人餐上桌了,然後幫我們送上來的是美麗的店員(但會不會是老闆娘呢),食材跟食用方式都有很詳盡的說明,但我只記得大約是說:菜是阿公阿嬤自己種的,菜都是川燙的,吃法是義式吃法,用沾醬配著吃,若沾醬不夠可以再要喔,好貼心喔。還有麵包是用手揉出來的,請盡量吃完不要浪費了。不過肥仔菁菁吃的比較輕淡,所以還蠻足夠的。說真的還蠻喜歡這樣燙過的蔬菜,有合肥仔菁菁的口胃啦。

當時有在FB打卡,朋友都覺得這個蠻特別的,還有朋友問怎麼去用餐。然後超有趣的是這個馬鈴薯,肥仔菁菁的朋友問說是不是香菇🤣🤣

 吃完後,在旁邊看到散步中的小鷄(忘了拍照),跟攀爬的絲瓜。

 地圖聯結在此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實際用餐日:2020/12/04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一閃一閃亮菁菁 的頭像
    一閃一閃亮菁菁

    一閃一閃亮菁菁的部落格

    一閃一閃亮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