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第一次認識丹麥之屋,是在今年4月22日吃完東街日式料理店後,不小心被外面那顆黑嚕嚕的墨魚菠蘿的廣告吸引到,結果進店門再被玻璃櫃的蛋糕們抓個正著,然後跟朋友一起買買買😆
然後買回家一吃後,發現果然是好吃,難怪店裡客人川流不息。所以這次把有認真拍照的二次照片一起放上來記念一下。
 
 
 
這是11月24月聚拍的,今天切片蛋糕好多款啊,最棒的是有我最喜歡的青葡萄啊啊啊!!!!
 
 
因為今天還要吃下午茶,所以麵包挑了這個我喜歡的蒜味起司,好像會開花的麵包模樣真的好美,麵包的縫裡還能看到起司河流,然後隔著塑膠袋還會一直聞到蒜香,起司的奶香😋
 
 
一樣必需買的黑嚕嚕墨魚火腿起司丹麥,媽媽喜歡的口味。
 
 
 
葡萄奶酪:葡萄超甜又多汁的說。
 
 
 
 
草莓富瑞斯:草莓不酸又水份足,超大一顆吃起來就是爽,然後第一次買時是春季,草莓略帶一點酸。
蛋糕體不用說了,就是很綿密,鮮奶油打的算不錯,但對我來說小甜。
中間那一層是草莓排列好的,再塗上一層鮮奶油,吃起來超滿足的。
 
 
葡萄千層:今天葡萄千層一看就比草莓高,所以回家一打開心想不妙,果然是壓到了,然後我努力搶救它,但是失敗了。
 
 
 
原味復刻約60%吧😆
 
 
我吃這種蛋糕會一層一層拆下來吃,因為不喜歡不同口感的食物一起嚼。今天千層烤的剛好,夠酥不過焦,配上最上面那層鮮奶油剛剛好。
 
 
故意挖開蛋糕體,發現很綿密,配下面鮮奶油及葡萄超級棒的。然後最下面的千層再拆下配飲料一起吃,完美又多變的葡萄千層完食。
 
 
 
最後送上一張千層&鮮奶油的照片。
 
 
 
 
 照片都是用三星手機的N10lite 拍的喔。
 實際用餐日:2020/11/24
 
 
下面是第一次認識丹麥之屋時,拍的照片,覺得水果有分季節吔,草莓葡萄好像冬天更好吃。所以夏天應該要吃芒果口味的才甜🤣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朋友要一條的,現場等師傅現作的。
 
 
一片一包裝。
 
 
墨魚火腿起司丹麥
 
 
 
 
香焦提拉:這顆是店員推薦的,上面的堅果配上蛋糕後,味道變的很香。
 
 
草莓千層:這顆媽媽吃的,他說好吃🤣
 
 
 
草莓生巧克力塔:忘記是什麼感覺了。
 
 
 
 
丹麥之屋法式西點麵包
104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98號
02 2518 9036#7
 
 



 110年10月28日發現公司附近也有丹麥之屋,
所以特地去找來回味。
地點是在永春捷運站附近喔。
丹麥之屋 法式西點麵包 忠孝分店
忠孝東路5段372巷29號1樓
02 2345 4616




一樣也有蛋糕櫃😋



麵包也是一樣有很多款。


本次先買3款麵包及訂了一條蛋糕要送朋友生日的。



哇,這個雞腿肉冷了也好吃,醬汁比例超級棒的,還會想回購吔。



這蒜味之前吃過,麵包是軟軟嫩嫩較濕潤感,如果長輩牙口不好,也是很容易食用喔。





再來就是本來要送朋友,因睡晚來不及取給他,然後就是自己帶回家吃了,哈哈果然就是我的菜,真的超美味的。


 
本次還有這款起司舒芙蕾居然又變成我最愛之一了,
有蛋糕及舒芙蕾合體的口感,中間夾的是我喜歡的蔓越莓乾,不甜不膩,這款超級棒的,下次要買2顆。






 
 實際用餐日:2020/04/22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一閃一閃亮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