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吃完旅店早餐後,先前往旁邊的駁二特區逛逛,逛好再回旅店拿行李,順便再整理一下,吹涼上上厠所再退房。

駁二特區玩耍遊記相關在這裡👇👇

https://liaoyaching.pixnet.net/blog/post/230101264

 

 

 退房後,跟站在門口的貓頭鷹拜拜,開車往前旗津,

到底🐧拍到的人生照片,我是否也能拍到呢?

旗津炮台+彩虹教堂的玩耍遊記在這裡👇👇https://liaoyaching.pixnet.net/blog/post/230101363

 

 

 旗津炮台後在排彩虹教堂時,肚子已經抗議了,但是因為排了快半小時也快到了,所以忍耐住肚子餓,完成後立刻前往萬二吃午餐。

因為下午快3點到,原本有現成菜可挑的區域已經結束了,所以我們吃的是單點,看得出來肚子很餓吧,都是下飯的菜🤣

 

魚蛋沙拉:鮮度尚可,但覺得魚蛋有一點點兒乾,沾美奶滋比較剛好。

宮保鷄丁:真的是偷飯之賊王🤣

鹹蛋炒苦瓜:又一偷飯之賊

鮮魚味噌湯:裡面魚塊是我最愛的鮭魚啊,幾乎我吃光的🤣

 菜菜大合照。

吃飽就是開心✌

 吃飽後,再前往必踩點之龍虎塔,因到了時已經快接近要關門的時間,所以只爬上龍塔,龍口跟虎口的通道二邊牆壁還有二十四孝、十殿閻王、孔子七十二門生、保生大帝三十六宮將,有時間看的話,真的想龍塔、虎塔都上去,但因為肥仔菁菁是不喜歡運動的人,所以光爬個龍塔就軟腳了🤣

但其實若腳沒法爬樓梯的人也沒關係,光光龍進虎出的立體壁畫就很棒了。

想到這裡可以摸什麼就是祈求什麼,然後我們在這裡幾乎都摸遍了,超有趣的啦


記得很小很小時候來過的感覺,還是一樣美麗的龍虎塔。

登高一層就拍一下,每層都可360度欣賞附近風景喔。

 

有夕陽陪伴著的時光真的好特別,肥仔菁菁平常工作的關係,很少能看夕陽的,唯有休假去玩才有機會看到這景象,好幸福。

龍進虎出平安順利又吉祥✌✌

要去下一站時,結果不小心在停車場旁邊,走進了賣照形毛巾蛋糕的店,同學在裡面買了些東西,真的超愛買的。

然後,終於到了2日遊最後尾聲了,肥仔菁菁要再用美食來療癒一下孤單的靈魂(因為等下要自已搭車回家,藉口🤣)

於是~選擇吃肥仔菁菁最愛的食物類型:皮薄餡多的餛飩,吔吔好幸福的結尾喔!

汾陽餛飩:湯裡居然有肥仔菁菁最討厭的胡椒,但是喝了一口後,發現胡椒跟湯煮的很融洽,是保留著胡椒的辣,但沒有乾乾撒上去的胡椒臭味(我覺得我不喜歡的臭味有可能不是真的胡椒磨出來的關係吧),所以湯圓皮軟嫰小Q好吃,餛飩大大的肉餡薄薄的皮吉百昏,蛋包雖然蛋黃全熟小小可惜了,但這碗真的是有喜歡啊,下次還要再吃。

 

 

 最後,謝謝我很厲害的同學,開車載肥仔菁菁到處玩跟吃美食,雖然同學可能不知道我有偷偷寫文留念🤣🤣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照片都是用三星手機的N10lite 拍的喔。

 

實際旅遊日2020/02/12

arrow
arrow

    一閃一閃亮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